2018/06/11

恆春扶輪社第35.36屆授證交接


林峰宜社長卸任感言        2018.06.01

    總監 Archi賢伉儷各位扶輪同學各位PP各位社友寶眷大家好!
   自從上任以來,感受到社友對我的相挺,從保羅哈理斯開始共有十幾位社友捐獻,破了我社的記錄,真的使我很感動….
在我任內做的偏鄉英文教學,特別感謝執行秘書 淑玲全力協助申請並親身參與執行藉由祕書 文毅Internet對電腦硬體設備的專業及社友配合深入學校親自安裝電腦並與學生互動共同完成這項服務, 同時也得到地區的稱讚, 更受到電台邀請 訪問,感到很光榮又開心。
     今年RYLA青年領袖營前來參訪恆春並辦理淨灘活動,RYLA主委指派由本社參與承辦, 從未接辦如此大的活動既擔心又感到責任重大,擔心300多位學生安危, 進而邀請屏東第二分區的友社支援維護, 當天落山風肆虐風大雨大,感謝社友頂著寒風細雨挺力協助維護學生安全,更感謝 專銘Jimmy的協助多次與地區接洽開會.場地勘查更贊助星巴克咖啡給工作人享用,讓這項任務圓滿成功。
今年在兄弟社的贊助下捐贈三部車嘉惠偏鄉, 其中GG專案捐贈旅遊醫院的行動醫療車過程真辛苦但也很甘甜, 感謝新東社社長 廖光明(Armani)的奔波, 太平社的社長 程有財(Mold)暨社友付出,還有恆馨社 盧美琴(Marie)支援更感謝啾感心PP Salon全力幫助,讓恆春偏遠地方有更好的醫療品質。
扶輪之子延續訪視繼續認養.學生很是感謝扶輪社的照顧
    社區義診在恆春旅遊醫院的承辦下,年年為社區長者帶來健康檢查嘉惠偏鄉社區長輩得到基本健康照顧。
今年首度辦理祖父節讓偏鄉隔代教養的學子,透過隻字片語向照顧者表達感恩之心!
    繪畫比賽已辦理第四屆希望學子經由畫筆的傳達對事物表達不一樣的感觸,也提供舞台讓小朋友盡情發揮
一年來感謝我的最佳拍檔祕書 文毅(Internet)協助,社友理監事的支持更感謝我的結拜兄弟的相挺!在這我也非常感謝我的夫人 對於社內的事用心幫忙更親手製作健康養生月餅送給社友們更與夫人分享手工餅的製作,辦活動的場地布置挷汽球等等事務,更將家裡打理妥當一直在背後全力支持我,盡心盡力,都沒怨言,請各位給予掌聲代表我的感謝。最後最要感謝最有能力執行力最強的好幫手執行祕書 淑玲對我的支援,謝謝你….
擔任社長一年我成長很多感受更多 三言二語也說不完 我會秉持奉獻服務的心繼續為扶輪服務……
 最後祝福各位扶輪人 社友 寶眷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福運滿滿 感謝大家 謝謝 !
 
.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國際3510地區